广告
广告

[哈弗h5秋浓冬临]大话车顶行李架强帖

分享 收藏
回 145 看 8.2万 共15页 只看楼主
回帖
收藏
回帖

财产: 47049 爱卡币

帖子: 12984 帖

注册: 2007-11-09

来自: 江西省|上饶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29 1
江铭儿
发表于 2017-11-18 19:29
 
1楼

两年前开SUV跑西藏阿里时,为保险起见准备双备胎进去。偌大的一个轮胎非常占位置(本身跑长途行李就已经很多,后备箱空间早已已捉襟见肘)。于是想到车顶加装两根横杆,俗称车顶行李架,把另个备胎放上面。从某宝买了两根,价格接近600。又买了个行李框又差不多花去600.临出发前看见很多车友说墨竹工卡那边不允许安装车顶框,需就地拆除。 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框子不装了,直接两根横杆架顶上跑。结果一路跑下来没见哪个检查站为难一切顺利。如今换了哈五,原车的行李架和框还在,于是把行李架拿哈五的车顶上比划了下,长了。双十一逛了逛某宝,发现一款220左右的行李架长得和我当年买的一样一样,于是选好哈五规格,剁手了。一周后货到了。

手机拍的,后备箱空间杠杠的
相隔两年的价格差
为杜绝广告,马赛克是必须的。
上剪刀,开封条。
包装也和两年前买的那一副一样一样的、
送了安装用的内六角扳手。
一根长一根短。长的放前面,短的在后。
钥匙防盗
和两年前的一样结构,夹头号称都是锰钢材质。
这是另一边,同样也是钥匙防盗。
就靠这个内六角使上下夹口夹紧原车的车顶纵杆。
铝合金材质,锰钢夹头。行李架最上方也是采用橡胶,防滑防磨。
拍虚了
与原车顶纵杆接触的夹口套着橡胶,也是为了避免弄花纵杆。
细节,做工还不错。
先架上靠近天窗的长杆,试着开启天窗。
天窗关闭状态。
天窗翘屁股状态
实测车顶架完全不影响天窗的使用。
从后面来一张。
旋紧内六角螺丝
行李架夹口就是这样夹在原车纵杆上的。
这是前面已经弄好了,两端只要盖上锁盖即可。
短杆也已安装完毕,盖锁盖大功告成。
两根横杆装好后我又拆掉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是确认收货前的试安装,没问题才好付钱嘛。
最后温馨提示下:原车纵杆强度有限,请勿放置过重物品在行李框里哦。(拆了纵杆,车顶框直接装车顶的可无视这提示)。

财产: 164.4万 爱卡币

帖子: 490142 帖

注册: 2014-02-10

来自: 辽宁省|沈阳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34 来自iPhone版 2
雷鸣
发表于 2017-11-18 19:34
2楼

详细作业

财产: 108.8万 爱卡币

帖子: 162244 帖

注册: 2005-11-16

来自: 上海|徐汇

发表于 2017-11-18 19:34 3
弓长^_^
发表于 2017-11-18 19:34
 
3楼
好作业

财产: 47049 爱卡币

帖子: 12984 帖

注册: 2007-11-09

来自: 江西省|上饶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35 4
江铭儿
发表于 2017-11-18 19:35
 
4楼
谢谢支持!
雷鸣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34 来自iPhone版

财产: 47049 爱卡币

帖子: 12984 帖

注册: 2007-11-09

来自: 江西省|上饶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35 5
江铭儿
发表于 2017-11-18 19:35
 
5楼
谢谢您的鼓励
弓长^_^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34

财产: 40094 爱卡币

帖子: 28625 帖

注册: 2015-01-20

来自: 西藏省|阿里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39 6
nkutoger
发表于 2017-11-18 19:39
 
6楼
要不要速度这么快啊。赶紧去报名,精华了。推荐编辑部去。又是强贴的节奏。不过恐怕这个强贴赶不到明天之前了。所以,好帖子参加咱哈五论坛活动的时候,要掐时间,赶在刚开启的时候哦。那样强贴日报帖可以等。也算是一个潜规则,嘿嘿。老笨哥速度真是刚刚的

财产: 47049 爱卡币

帖子: 12984 帖

注册: 2007-11-09

来自: 江西省|上饶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42 7
江铭儿
发表于 2017-11-18 19:42
 
7楼
我上周就报名了
一直显示报名成功呀


nkutoger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39

财产: 40094 爱卡币

帖子: 28625 帖

注册: 2015-01-20

来自: 西藏省|阿里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8
nkutoger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8楼
要回复,按照格式内容回复去。你看看活动帖后面的楼层大家怎嘛干的。你不是参加过官方活动了吗,不都是这样的吗
江铭儿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42

财产: 40094 爱卡币

帖子: 28625 帖

注册: 2015-01-20

来自: 西藏省|阿里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9
nkutoger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9楼
强贴日报帖要截图滴
江铭儿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42

财产: 40094 爱卡币

帖子: 28625 帖

注册: 2015-01-20

来自: 西藏省|阿里市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10
nkutoger
发表于 2017-11-18 19:43
 
10楼
网页链接

就是这个,你看看23456楼的卡友都是这样玩的哈哈
江铭儿 发表于原帖2楼
2017-11-18 19:42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