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捷达~~

那时候也不便宜啊
8
4
评论
最近回复-
那时候,能买得起车的,都是真有钱人2025-08-14北京 8 4
-
回复 怀念6265: 捷达150不飘?我开到假捷达了。2025-08-14山西 8 4
-
2025-08-14北京 8 4 -
第一辆车捷达春天2025-08-13天津 8 4
-
我有都市先锋2025-08-13北京 8 4
-
第一辆车就是Gix。
2025-08-13北京 8 4 -
2000年开始,开了一辆捷达,单位的,刚开始给一个领导,后来拿到工程部,天天跑高速,真好开,上道就150,不飘不晃,空调贼凉,也皮实,跑了二十万公里,除了轮胎之外,只换了一个节温器2025-08-13辽宁 8 4
-
图里的是已经该款了的捷达。。
我96年的戒大师方方正正的2025-08-12北京 8 4 -
我记得刚学会开车还没买车的时候,同事就让我开他的捷达王,吓死我
2025-08-12北京 8 4 -
98-99年,我们这儿中层基本一人一辆2025-08-12北京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