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比比看谁牛:307、宝来等发动机工况比较
再看宝来的表现,名不虚传(不是长人志气哟):
1.8T:非常不错。从1700转一直到5000转,扭矩一直保持峰值210牛米的输出。有钱还是买这个
1.8:2000转时扭矩已达150牛米,此后持续上升,3800转时达最高值170牛米,直到5000转时还有160多牛米的扭矩输出;
1.6:比1.8差些,也不错。2600转时达第一次峰值140牛米,4200转时(高速超车)最高150牛米,直到5000转还有140牛米,之后才明显下降。特点:(1)满意扭矩时段长。1700转时已进入120牛米区间,非常早,有利于汽车起步表现;此后一直保持在120牛米以上,直到6000转以后才回落到120牛米以下。(2)有两个峰值(145牛米/2700转和150牛米/4200转)。因此,无论在起动和超车时,均有优秀的暴发力。特别是在超长车队时或在高速上飙车时,突然暴发出惊人的力量……(3)最高峰值高(150牛米/4200转)。和307一样,由于车身比日韩车重得多,手动1.266吨,自动1.281吨,因此起步时同样会有影响。
[ Last edited by oxen on 04-12-29 at 09:03 ]
附件:
1.8T:非常不错。从1700转一直到5000转,扭矩一直保持峰值210牛米的输出。有钱还是买这个
1.8:2000转时扭矩已达150牛米,此后持续上升,3800转时达最高值170牛米,直到5000转时还有160多牛米的扭矩输出;
1.6:比1.8差些,也不错。2600转时达第一次峰值140牛米,4200转时(高速超车)最高150牛米,直到5000转还有140牛米,之后才明显下降。特点:(1)满意扭矩时段长。1700转时已进入120牛米区间,非常早,有利于汽车起步表现;此后一直保持在120牛米以上,直到6000转以后才回落到120牛米以下。(2)有两个峰值(145牛米/2700转和150牛米/4200转)。因此,无论在起动和超车时,均有优秀的暴发力。特别是在超长车队时或在高速上飙车时,突然暴发出惊人的力量……(3)最高峰值高(150牛米/4200转)。和307一样,由于车身比日韩车重得多,手动1.266吨,自动1.281吨,因此起步时同样会有影响。
[ Last edited by oxen on 04-12-29 at 09:03 ]
附件:
8
4
阅读全文
看看伊兰特1.6和1.8的发动机工况图,就知道为何起步肉。
注意其纽距表现。红色系纽矩曲线。
无论1。6或1。8,都是在低转速(2000转左右)下乏力,只有在高转速(3000-4500转)下才有动力输出。在城市工况条件下,这是十分不利的(在高速公路上才有良好的表现)。
正因如此,车主们只好加大油门大脚给油,造成油耗过高。
这是1.6的:
附件:
注意其纽距表现。红色系纽矩曲线。
无论1。6或1。8,都是在低转速(2000转左右)下乏力,只有在高转速(3000-4500转)下才有动力输出。在城市工况条件下,这是十分不利的(在高速公路上才有良好的表现)。
正因如此,车主们只好加大油门大脚给油,造成油耗过高。
这是1.6的:
附件:
8
4
阅读全文
这是YLT1.8的:
附件:
附件:
8
4
阅读全文
XCAR够牛的,每发一贴就令我的IE6崩溃一次,然后一次次重新启动IE,重新登录进入XCAR,重新进入307坛,重新……FAINT!!!!!
8
4
阅读全文
307的又一竞争对手(啊,有人会有意见:S,那就YLT的竞争对手吧)凯越也差不多,不过纽力峰值输出稍微早一丁点儿,2600转左右达到第一次峰值。因此KY的城市油耗也较高。
附件:
附件:
8
4
阅读全文
再来看看小车嘉年华(1.6):
低转时动力输出较强,2000转时扭矩已达120牛米。因此JNH起步非常灵敏,厂家因此自吹小车中的强者,推销员起步时就问你有没有推背感。不过其中后段表现上不去,即便4000转达峰值也不过130多牛米。因此高速路上超车表现不佳。
附件:
低转时动力输出较强,2000转时扭矩已达120牛米。因此JNH起步非常灵敏,厂家因此自吹小车中的强者,推销员起步时就问你有没有推背感。不过其中后段表现上不去,即便4000转达峰值也不过130多牛米。因此高速路上超车表现不佳。
附件:
8
4
阅读全文
还有其他的。唉,天冷了,人也懒了,况无分加乎?:D:D:D
8
4
阅读全文
FAINT,我设了2000分暂时的财产限制,还是让你老兄插队了:mad::lol::S?!!!
蓝色系纽矩曲线,红色是功率曲线。
下面随意吧:D
[ Last edited by oxen on 04-12-28 at 21:53 ]
8
4
阅读全文
呵呵,你老兄传上来也加点点评吧:P:P:P
8
4
阅读全文
谢谢JJMK兄:)
8
4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