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请开手动档车的朋友看看是这问题不(更新)
上次发贴说换档时不好换,特别是倒档经常挂不上,发现变档轴上螺丝有点松,拧了一下就好了,但开了不到1个月这样又发现档不好挂,一检查发现螺丝又松了,并且变档拉线支架和变档轴之间的花键有点松,左右轻微晃动支架时变档轴竟然不动,说明换档拉线支架和变档轴之间的咬合的花键松了,怀疑好多人反应档位感觉不好、挂不上档、挂档没手感等等就是这个问题吧?如你发现有上述问题,建议你打开机盖检查一下换档支架和变档轴咬合程度,左右轻微晃动一下试试
上图
已换上新的支架,没问题了
网页链接=

上图
已换上新的支架,没问题了
网页链接=

8
4
阅读全文
评论
最近回复-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2013-11-28安徽 -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2013-09-27辽宁 -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2013-09-13湖南 -
该用户太调皮了,已被禁言~
2013-09-03福建 -
回头看看。2013-08-23湖北 8 4
-
:@ :@ :@2013-08-19上海 8 4
-
谢谢。正愁这个问题。2013-08-18陕西 8 4
-
回复 zxl790:
谢了!我回去再试试。而且我的好象也漏油。:funk:2013-08-18江苏 8 4 -
回复 MooreYuan:
我的现在一直这样,没有新鲜齿轮油再出来,我打算这两天把换档支架换下时检查一下看看2013-08-18江苏 8 4 -
回复 zxl790:
看模样,该处理了
我的机油加油盖漏的时候,也这样---目不忍睹2013-08-18北京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