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新入:广州6.4万入手09款自动时尚福
忘记说了,实表2009年9月到现在跑了5万2千公里不到
8
4
评论
-
回复 xuser8706341: 是的,国3的标准。现在二手车市场也不好弄,不过幸亏之前有牌照,开个几年再换2015-03-11广东 8 4
-
车子不错,09年的是国3标准吧,看来我在广州淘不了了,肇庆的,要国4二手车才能转入。2015-02-15广东 8 4
又开多了两天,感觉的确是操控很好,指哪打哪,底盘一体化的感觉。另外对于噪音来讲,我平时走连接广州市区和番禺的新光快速比较多,可以跑到80码,胎噪其实很小,甚至比大众的车也差不了多少,但是风噪的确是明显的。以后要多跟大家学习福克斯的知识了哈
8
4
你的小福隔音如何呢?
8
4
最近发现,冷车有的时候不是一次就能点燃火,郁闷,神木情况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