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买了几瓶76机油,感觉瓶的工艺很差,是假的吗?
买了几瓶76机油,感觉瓶的工艺很差,是假的吗?
瓶的塑料很软,也很粗糙,是淘宝上25元买的。
大家有买过吗?
瓶的塑料很软,也很粗糙,是淘宝上25元买的。
大家有买过吗?
8
4
评论
最近回复-
黄岩的模具过关,就不要买奥地利的模具了。
台州地区连一个漂亮的20升塑料桶的模具都开不好。
别拿浙江的模塑工业说事。
就美孚一号的瓶子,国内模具工业再追10年也赶不上。
美版美孚一号上面那张纸,没有上千万美金的设备,就别想贴上去。
欧洲版美孚一号上面那张纸,没有几百万欧元的涂胶设备,别想做出来。
76不如美孚一号,但美国的工业基础在,想差也差不到哪里去。2006-11-24上海 8 4 -
你懂吹塑模具和工艺?你懂工业包装设计和印刷?
不懂就别装专家的样子说什么工艺。2006-11-24上海 8 4
共7条评论
我是浙江一家模具产值可以排前5以内的塑料模具厂的,做过品质监管,和项目开发。
吹塑的接触不多,但也知道一点。
工业包装和设计和印刷,在项目开发的时候接触比较多。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