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j

3.0锐志VS力狮3.0(0-400米,甩弯!)

  • U 3149 ·
  • 8 17


有月、无风、冷



啸声,呼啸

渐进

排山巨响,雷动!(呵呵!描述有点夸张)

众人肉眼中拉出视觉暂留的红线!

声音、红线远逝......

夜冷,风平......

3.0锐志/力狮3.0两台大排量的家伙发动机转速始终在5/6千转之间此起彼落。

疯狂飙上了东平大桥,朝着世纪莲体育中心方向去......

锐志以近200公里速度“飞”上东平大桥,面的力狮紧追随尾后,始终未有超越,......

两车来到了世纪莲旁边的公园(公园未有建成,是一个大型的正方型!)。以下所述两车均为粗略测试!没有什么专业的测试器材,可能存在较大的误差!同时我个人声明一下的是:两车测试纯粹是玩玩心态,和了解一下两车的差距有多少而已!欢迎各位指点指点!

锐志3.0(V6)

车重:1595KG

功率:170KW/6200RPM

扭矩:300NM/4400RPM

力狮3.0(H6)水平对置

车重:1505KG

功率:180KW/6600RPM

扭矩:297NM/4200RPM

锐志比力狮重90KG,意味着锐志就像多坐了一个人,而且是一个大胖子!!(两车未作任何改装)

(A)0--400米(测试3次,结果基本一致)

力狮由起步开始一路带头,很快小锐到达100公里时速,此时小锐已经落后力狮一个车位有多啊!(严重郁闷啊!!),继续加速,右脚容不得有半点怠倦,使我意料以外的是, 100~~~150公里的时候,小锐明显有赶超力狮的势头。小锐车速到达150公里的时候已经跟力狮平头了。可惜跑道有限啊!未能继续跑下去,因为要转弯或者重踩刹车了。去别的地方又没有这里安全!有点失望!况且我不想和开力狮那位朋友较劲!

(B)甩弯(沿公园跑了两圈)

毫无疑问!力狮全面胜出!我们是围着公园(大正方型)跑的。两车主技术差不多(比较烂)!起步开始,力狮一路带头,参不多400~~500米左右,到达第一个直角弯,我只紧随力狮车尾,力狮并没有重踩刹车,车速稍有减慢修正入弯角度,高速劈入,估计时速过百!而我的小锐呢?哎!心里想像人家力狮那样拉风!但小锐不就是争气呀!须重踩刹车,车速降到70公里左右!到达弯心准备出弯了,马上踩下1/2油门(油门不能踩到底,不然的话,后轮打滑加剧,甩尾幅度大增,VSC坚决介入,动力切断辅以刹车修正汽车的行车轨迹......车速变慢了。如果没有关闭TRC,后轮根本容不得有一点打滑,这时如果高速入弯,车了会像前驱车一样产生推头现象)带着轻微甩尾杀出弯........不难看出力狮在高速出弯的时候也带点轻微推头,比较好控制的。出弯以后,力狮抛离我的小锐起码二个车位,再跑下去我只会被力狮渐渐地抛离得越来越远......我服!毕竟人家可是四驱啊!!

下车以后

我们都聊起了两车的品牌和设计重点方向。说起各车的3.0外观识别!力狮在前后门的下车位置左右有一条银色镀铬条,锐志是........

锐志(业余运动员)

说他是穿西装的运动员一点都没错!他骨子里满是运动细胞,流动的是运动的血液!不过,厂家给他穿上了一件沉重的西装,严重地制约了他应有的表现!

力狮(职业运动员)

他可是整天穿着运动衫的专业运动员!随时随地就能下场狠跑一番!正因为这位运动员能跑善奔,所以他的胃口非常的好、出奇的好。车主开玩笑呵呵地告诉我,力狮的胃口快追上凌志的LX430!不可思议啊!我跟力狮车主说:“谁叫你平时开得那么狂啊!”力狮车主说“新款的力狮可能会省油一点,因为款力狮行车电脑有三种的行车模式,不过我这车怎么温柔地开也省不到那里去,比起你们一般的3.0日系车都要耗油得多啊......

回家路上有点心痛小锐!整个晚上发动机的转数都在高转徘徊(5/6千转间)。毕竟小弟给小锐用蓝壳5W40半合成机油而已!
8 4
评论
最近回复
共17条评论
自己顶一下!!呵呵!!
8 4

凌志LX430,凌志的顶级车系V8的!你不知道?晕!
8 4

呵呵!对啊!回家路上我就和自己说:要换上HKS HIPERMAX LS 绞牙避震器(30段可调)才和他跑;轮胎进行升级!!别说能输他,到少也不会输得那么难看呀!
8 4

对呀!我都说了,我们只是抱着玩玩心态!两台车各自设计的取向不同!
8 4

你是想说全时四驱吧!!
8 4

噢!你说对了,是我的错误!一下子记错了!!

凌志还有SC430敞蓬跑车!!
8 4

为啥这样说呢?不妨说说!!

换上TEIN CS行车表现出色会比较舒服!HKS的运动一点哦!我是这样认为的!
8 4

这一点嘛!要问问车主了,我建议买三菱EVO好过!
8 4

呵呵!开个玩笑吧!EVO/NSX/应该算是神车了吧!!
8 4

相关推荐

热门信息

询底价
  • 请选择意向车系
询底价
回复 V
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