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也说1:4的主场!
赛前预感赢不了(和山东那场一样),所以么去现场! 没想到撇的如此羞人! 唉,前年最后一场联赛主场输给厦门,就明白了,这帮球员也是一帮赌徒! 只是比国力水平高一些而已!
主场气氛不错,但是没有咱们本土地文化特色,除了"贼贼贼",没有一句真正喊地响地方言助威声! 实况转播中有地只是学别人地京腔: XXX是SB !听起来实在是难听的犹如泼妇一般地骂街!不仅体现不了老陕的梗直性格,更没有西北人黄土高坡上的狂放!
上海人有蓝魔,四川人有雄起,(北京不说了,虽然不好听,但那是人家自己的地方特色),连只会作生意的浙江人在杭州主场都能身穿整齐的队服满场的嘹亮的歌声来给球队加油! 羡慕呀! 我们这个历史和文化如此悠久而被别人感叹的城市竟然没有一句拿的出手的口号? 郁闷!不说咧!
主场气氛不错,但是没有咱们本土地文化特色,除了"贼贼贼",没有一句真正喊地响地方言助威声! 实况转播中有地只是学别人地京腔: XXX是SB !听起来实在是难听的犹如泼妇一般地骂街!不仅体现不了老陕的梗直性格,更没有西北人黄土高坡上的狂放!
上海人有蓝魔,四川人有雄起,(北京不说了,虽然不好听,但那是人家自己的地方特色),连只会作生意的浙江人在杭州主场都能身穿整齐的队服满场的嘹亮的歌声来给球队加油! 羡慕呀! 我们这个历史和文化如此悠久而被别人感叹的城市竟然没有一句拿的出手的口号? 郁闷!不说咧!
8
4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