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车卖了,手头上剩下的一箱金吉星SL 5W-40 也卖掉!
2月份的时候通过淘宝从北京买的,当时收到货后打了长城润滑油的800免费电话核实了东西的真伪。这油的口碑不错,不亚于黄壳,但武汉这边卖的店子不多,就从淘宝买了一箱共6桶回来。现在车卖了,而且一段时间内也不会买车了。这油也就多余了,所以在爱卡发个帖子试着卖一下,淘宝上也挂着卖。100一桶。已经是亏本在出,所以不接刀了。qq:16083210
8
4
自己顶一记
8
4
刀客上吧 哈哈
8
4
顶顶。。。。。
8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