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对比下2011款和老款的自发光仪表盘。。。。。
1:左边仪表盘2011款无档位显示。(不知道是不是手波的原因)
2:2011款右边仪表盘在显示其他信息时同时显示时间参数,老款没有。
3:2011款转速表红色区域显示,老款也是红色,但是实际显示效果不明显。
4:数字区域显示2011款为白色。老款为黄色,个人感觉白色比较好看。
2:2011款右边仪表盘在显示其他信息时同时显示时间参数,老款没有。
3:2011款转速表红色区域显示,老款也是红色,但是实际显示效果不明显。
4:数字区域显示2011款为白色。老款为黄色,个人感觉白色比较好看。
8
4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