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0
固特异轮胎上竟然有十个漏气点,真惊了
最近几天轮胎老是漏气,充气一周后就发现轮胎有点扁了,今天准备补胎,结果卸下来一看,上面有10个漏气点,居然不是扎的,被告知是轮胎窜气了,额地神啊,不会是要我换新轮胎吧!!!
难道固特异就这个质量????????????????
难道固特异就这个质量????????????????
8
4
评论
最近回复-
固特异轮胎 就是好被扎,我的21000公里,被扎了快10几次了.真是很郁闷.2008-09-15安徽 8 4
-
看帖留名。2008-08-28山东 8 4
-
回复 remington:
我的一个胎就是这样,发现气不足后还4个人开了10几公里,结果胎就废了2008-08-28广东 8 4 -
回复 手动挡:
业内人士!
回答专业!
、
把其中一个关键伤口修好就没事了!2008-08-26江苏 8 4 -
回复 tommy_c.d.r:
串气很多是由于非专业修补导致的后遗症,而且是绝症!2008-08-26湖北 8 4 -
这个很可能是LZ之前补胎采用的"打针"的方法,,把轮胎里面的连线层扎破了..所以才串气的
所以说 补胎还是在里面补胶块好点..2008-08-26湖南 8 4 -
有可能是串气,只要补好了其中一个透的其他可能就不漏了.2008-08-22山东 8 4
-
请楼主判断清楚是不是人为损坏后再做“质量问题”的结论。2008-08-21辽宁 8 4
-
可能是因为漏气后开了较长距离车造成对轮胎辗压而导致的多个漏气点。
我也有过类似经历,一开始轮胎没气,但没有注意,后来在公司地库里发现没气了,大概开了一公里去补胎,补胎的时候发现有8个点。郁闷死我了。2008-08-20北京 8 4 -
10个漏气点就不要补了,补胎的费用够半条轮胎了。2008-08-20广东 8 4








